close

前一陣子幫Jethro弟弟添購了安全床欄與冬季厚款的睡袋,試用了一陣子想說來PO個使用心得,讓有需要的
爸爸媽媽們參考一下!

 20111110_安全床欄_01.jpg  

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安全床欄時無意中發現的,其實老大Chris小時候就有買過一個傳統的安全床欄,活生生的就把我們
的床架木頭給刮的亂七八糟,因此想找一個好用又不會傷到木頭的床欄,看過介紹短片後
(有興趣的看自己看吧~Dream Tube  Video Demo),我跟Vincent就決定買了!

 

20111110_安全床欄_02.jpg  

DUSKY MOON 是英國的品牌,這是他們家的網站http://www.duskymoon.com,先看一下正反面的包裝吧!
下面有很詳細的安裝說明,其實是很簡單的!

 

20111110_安全床欄_03.jpg   

打開內袋就是兩個空氣柱跟一個特製的床包!

 

20111110_安全床欄_04.jpg  

洗過後,幫弟弟裝上去!哈~就不怕他翻來翻去了!
試用過之後覺得還真不錯用,不過沒幾天其中一根空氣柱居然泄氣了,檢查了半天是在接縫處洩出來的,
完全看不到破洞!跟廠商聯繫過後也很阿沙力的換了新的給我們,雖然來回折騰了不少時間
(因為沒貨了要從國外進貨!)服務算是蠻好的!我覺得這應該是防止弟弟睡覺時不小心翻了下來,
等他真的會爬來爬去後,還是蠻可怕的!不能讓他醒著時自己待在床上!大家參考一下!

 

另外一件grobag睡袋也是不錯的產品!(grobag官網

SleepBag01.jpg   

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媽媽的風評都不錯,也因為天氣冷了!的確需要幫弟弟買件厚款的睡袋,不然老媽我
怎能安心地睡呢!產品包裝很可愛!應該很多媽媽都會喜歡。

 

SleepBag02.jpg  

展開後是這樣,質感摸起來也很柔軟,應該可以讓弟弟睡得香噴噴!花色有很多可以選擇~這款花色是媽媽愛的~

SleepBag03.jpg   

肩膀處以暗扣處理方便穿脫!

 

SleepBag04.jpg  

腋下有一大條拉鍊,上方還有一塊布包起拉鍊頭,避免小朋友嫩嫩的皮膚磨到!很貼心~

 

SleepBag05.jpg  

展開的樣子!

 

SleepBag06.jpg  

附上說明說跟溫度計,這個溫度計設計的很可愛,也清楚地標示出來各種溫度適用哪一款厚度的睡袋!
弟弟睡下來我覺得保暖度很不錯(小傢伙睡著時,我都有進去摸一下小手,都是暖暖的~),小伙怎麼翻轉
也不會蓋到自己的臉,下水機洗也不會起毛球,質地很柔軟!等弟弟大一點我應該會再買一件春秋季款的給他用!

 

以上兩件錢都花得很值得,需要的媽媽們可以參考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